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遮天手游主题曲《九龙诀》先行版首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09 12:38:41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起点白金作家辰东正版授权,国民女帝宋茜倾情代言,完美世界和小闲在线联合发行的浴血仙路万人争霸修仙手游《遮天3D》,将于10月13日全平台公测(上午11点正式开服),今日将放出手游主题曲《九龙诀》先行版,经国内原创古风音乐团队鸾凤鸣以及由CTC娱乐社长也是台湾知名音乐制作人的陈俊廷老师合力打造,最终由宋茜完美演绎,充分诠释了荒古异界的磅礴之势,细腻地诉说不老的修仙主题。

1宋茜完美演绎

  【全球首发 宋茜细腻诉说荒古修仙主题】

  还记得2011年,由辰迷社出品的《镇命歌》,可谓是为《遮天》小说量身定制,广受粉丝们的热爱,点播量高达700多万,红极一时,久经传唱。而《遮天3D》手游主题曲改编自这首经典之作,并获得辰东为歌曲题名《九龙诀》,辰迷月下黑雨的词作授权,由国内原创古风音乐团队鸾凤鸣以及CTC娱乐社长也是台湾知名音乐制作人的陈俊廷老师重新谱曲打造,再透过宋茜的完美演绎,充分诠释了荒古异界的磅礴之势,细腻地诉说着不老的修仙主题。千般滋味萦绕心头,让人不禁回忆起荒古大世界中所经历的那些是非恩怨、人情冷暖。

  主题曲《九龙诀》的完整版将与《遮天3D》手游MV同步上线,敬请期待!

2全球首发 宋茜细腻诉说荒古修仙主题
3全球首发 宋茜细腻诉说荒古修仙主题

  【陈俊廷牵手鸾凤鸣 大咖团队助阵遮天手游】

  《遮天3D》手游主题曲国内首屈一指古风原创音乐团队鸾凤鸣和台湾教父级音乐制作人陈俊廷的联手打造,使其极具看点。

  陈俊廷老师曾任福茂唱片制作总监,制作歌曲代表作有《隐形的翅膀》、《如果的事》、《我们的明天》等,还担任过《101次求婚》、《催眠大师》、《重返20岁》等多部票房过亿的电影音乐总监,在他旗下培训的艺人涵盖张韶涵、范玮琪、郭静、彭于晏、黄雅莉、徐良等红极一时的歌手艺人。

  而鸾凤鸣也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古风原创音乐团队,他们的作品在5sing官网上获得6亿的人气,还曾为《斗罗大陆神界传说》、《圣王OL》、《天龙八部OL》、《凡人修仙传单机版》等多款游戏创作过主题曲,均获得广泛关注。

4陈俊廷牵手鸾凤鸣 大咖团队助阵遮天手游

  【遮天3D手游10.13公测 宋茜陪你热血修仙】

  由宋茜倾情代言,浴血仙路万人争霸修仙手游《遮天3D》将于10月13日全平台公测,与百万玩家在线交友,即时语聊组队战斗,千人同屏联合击杀,万人争霸跨服pk。宋茜还将化身为游戏大使,在《遮天3D》中与粉丝们互动,大派暖心粉丝奖励,参与活动的玩家还将获得粉丝专属称号,赢取私人定制语音! 公测预约活动正火热进行中,现在预约100%获得官方超值豪礼,我们不见不散!

5遮天3D手游10.13公测 宋茜陪你热血修仙
6官方微信

  《遮天3D》公测预约活动>>

  《遮天3D》官方网站>>

  《遮天3D》官方微信:wm-zt3d(或搜:遮天3D)

  《遮天3D》官方Q群:208066733

  浴血仙路万人争霸,关于遮天3D

  《遮天3D》手游是由起点白金小说家辰东正版授权,完美世界自研第三代引擎ERA重磅打造的浴血仙路万人争霸修仙手游。以辰东同名神作《遮天》为背景,100%忠实还原经典剧情,打造极具空间感与互动性的场景,让玩家在游戏中深刻感受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异境修神之旅。内容创新突破想象,游戏玩法融入秘境、异象、神装、法宝、灵兽、切石等核心设定。与百万玩家在线交友,即时语聊组队战斗,千人同屏联合击杀,万人争霸跨服pk,更有神兽坐骑、BOSS挑战等海量活动玩法,强实时零延迟,断线保护智能探宝。浴血争霸,登帝王之路!更多《遮天3D》手游爆料内容,请搜索“遮天3d手游”登录查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遮天3D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遮天3D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