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插上翅膀去旅行 唯美休闲游戏《群体》登陆双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09 16:21:28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季节变迁,许多鸟类会朝不同的地理位置进行迁徙,大多数都以成群结队的方式飞行,于是无法自由翱翔天际的人类们肯定好奇这一路上它们会有怎样的遭遇,又能看到什么风景。如今在手机游戏《群体》(GUNTAI)正是这样一个题材,你可以体验候鸟们的迁徙!

  游戏的玩法非常简单,玩家在游戏中将控制着一群超过500只的候鸟群,开始一段漫长的飞行之旅。沿途会穿越许多不同特点的地区,如沙漠、丛林、甚至白雪皑皑的山脉,并且飞行到不同的地域时音乐节奏也会随之发生改变,有着身临其境的感觉。至于终点在哪儿,似乎并没有明确的告诉你。

  玩家在游戏中的任何一次失误,都可能造成100只以上候鸟的死亡。而你的任务,就是尽可能让每一只鸟都能安全的存活下来。

  由于该作有着无限空间的设计,因此玩家控制的鸟还有幸存就可以无限飞行探索下去。当然在沿途,你也可能吸引到更多的鸟群加入,此时数量越多,整个鸟群的移动速度就会变得更快,可以也考验着玩家的反应能力。

  这是一款相当唯美清新,还有点诗意的休闲游戏。目前该作已登陆移动双平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入手啦!

  游戏下载地址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