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多屏合一MT手游《我叫MT3》进击PC端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0 12:03:58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我叫MT3》的出现,使用PC端模拟器体验游戏已成为当今时代的一大主流。手机配置不够、续航不足是部分玩家遇到的现实瓶颈,模拟器运行卡顿、经常闪退也让玩家们苦恼不已。今日,卓越游戏将带给大家一种最优的解决方案——全新的《我叫MT3》PC版。

图片1我叫MT3

  对于安卓用户,模拟器的出现给予了他们在PC上体验本作的可能。但遗憾的是,iOS玩家却始终没有这样的机会。而此次《我叫MT3》PC版的全面上线,苹果用户也将首次实现iOS与PC端的跨平台操作。占用内存、无法打字是模拟器玩家遇到的常见问题,相比市面品牌混杂的安卓模拟器,来自卓越游戏官方的《我叫MT3》PC版不但画面品质更高、运行更为流畅,还在很大程度上保护了各位用户的数据安全。

图片2多屏合一,《我叫MT3》进击PC端游

  多屏合一,《我叫MT3》进击PC端游。多平台数据互通一直是卓越游戏努力的目标,而这一目标终在全新的PC版中得到实现。不论你是苹果还是安卓用户,只需互通数据便可于PC端畅玩游戏。不忘初心、精益求精,卓越游戏的忠实粉丝们,MT手游的PC端时代来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叫MT3
大小:41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我叫MT3
大小:37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