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空战主题新游《克星:空战》或于年内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1 19:02:59   来源:97973手游网

  克星空战是一款能够让玩家感受到在蓝天之上急速翱翔的完美体验的模拟飞行类游戏,玩家作为一名王牌飞行员,需要操作自己的战机给予敌人最致命的打击。

空战主题新游《克星:空战》或于年内上架

  在游戏中玩家将会操纵各种不同类型的战斗机在天空中翱翔,不同的战斗机不仅是在外形上有所不同,相关的属性也会有较大的差异,而且搭载的武器也会不同,不过玩家还可以利用皮肤系统来打造一台自己专属的战斗机。此外,玩家当然可以控制战斗机对敌机进行攻击,能否获得最后的胜利就要看技术了。玩家可以选择手动操作,也可以选择自动驾驶来控制你的飞机。一旦你打败了你的第一个敌人,就必须去防御第二个,第三个,并将他们全部消灭掉。当然最后也有大BOSS等着你来挑战。

  《克星:空战》具体上架时间尚未公布,不过预计会在今年年底前与玩家朋友们见面,感兴趣的玩家还请继续关注游戏的后续报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