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蓝港《大话蜀山》手游伙伴技能展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2 11:40:43   来源:97973手游网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蜀山道法,功力绵长。蜀山伙伴各有千秋,独自上阵便威力无穷,遇上各自有缘人之时,仙魔战场又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今天小师妹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伙伴们的仙缘及合击以及各自相应技能展示。

1《大话蜀山》手游伙伴技能展示

  仙缘合击 萌仙奇缘展现眼前

  自古以来,蜀山便是钟灵毓秀之地,是众仙家修炼之所在,更是数次仙魔大战的战场。在蜀山,也上演着无数的爱恨情仇,种种复杂关系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在战场上展示出来的仙缘合击。譬如丁隐与百草仙,二人一向关系亲密,如师徒更似父子,可谓推心置腹,其合技【震破山河】可对敌方全体造成大量伤害,并同时让全体伙伴获得对敌人伤害提升的增益效果。因其仙缘合击技能的强大,使用蜀山阵营的玩家可将这两名伙伴作为核心伙伴来进行培养,全队的伤害增益完全可以让玩家在战斗当中事半功倍,一锤定音。

2仙缘合击 萌仙奇缘展现眼前

  妖界的情况更为复杂。混沌大王实乃妖界最神秘人物,无人见过其真正面目,其与万妖王得力手下鬼王虽然一直明争暗斗,但却在大局上保持目标一致。此两名伙伴共同上阵可提高攻击,并触发合招【碧落黄泉】,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并随机增加友方一名伙伴的怒气,运气好的玩家甚至可能会达成每回合都能释放大招的“隐藏成就”。上仙的世界则显得一片祥和了。洛神花容月貌,与好友紫霞共同出阵可激活【倾国倾城】属性,提高生命值;与姜子牙共同出阵则激发【郎才女貌】属性,提高攻击力,并触发【横扫天下】,对敌造成大量伤害并恢复自身怒气。

3精美场景

  技能展示 仙魔战场各显神通

  除却仙缘合击外,蜀山各位萌仙独自的技能也是威力无穷,且每位萌仙的大招都与自身特点息息相关,相映成趣。蜀山奇侠酒剑仙葫芦不离身,酒碗不离手,其大招【醉里乾坤】也是葫芦出招,可对敌方后排十字造成伤害;魔女玉罗刹大招【冰封雪舞】施放时带有下雪动画特效,可对敌方一列造成超大伤害,并有一定概率使目标冰冻。妖界烛龙的武器是一把寒芒毕现的小刀,其大招【刀剑如林】可伤害敌方前排并随机减怒;上仙雷震子的武器则是一把大锤,相应的大招【风雷万钧】也是颇具威力。

4激烈战斗

  蜀山伙伴仙缘错综复杂,爱恨情仇尽在其中,其技能更是千变万化、雷霆万钧。身为命定之人,你准备好带领你的伙伴们收集昊天镜,铲除血魔,重振蜀山了吗?不一样的仙侠传奇将由你来撰写!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话蜀山
大小:300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
6.6
大话蜀山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
6.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