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Gamelof公布《罪恶都市:新奥尔良》和《现代战争6:对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3 11:24:22   来源:琵琶网

文/Maia

 在被维旺迪收购后,原育碧旗下的Gameloft已经从被收购的阵痛期中缓和过来,早先就公布了《僵尸混乱》和《狂野飙车》系列新作,日前,Gameloft再次公开了两部作品,分别是《罪恶都市:新奥尔良》(Gangstar: New Orleans)和《现代战争6:对战》(Modern Combat Versus)。

  据了解,《罪恶都市:新奥尔良》是一款免费的开放世界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随心所以的做许多事情。

  至于《现代战争6:对战》则是《现代战争》系列的最新作品,《现代战争6》曾于今年4月曝光,曾预定于2016年第四季度发布,但因为一些原因并没有后续计划及情报公布。

  不过Gameloft的两款新作并未公开游戏详情,97973手游网将保持跟踪报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
大小:924MB|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否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