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桌游改编《闪点行动:火场救援》明年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3 17:19:22   来源:97973手游网

  喜欢桌游的朋友,想必对《闪点行动:火场救援》(Flash Point: Fire Rescue)略有耳闻。前几年曾在Kickstarer上集资,谁也没料到竟获得了不少玩家的支持。现在开发商Indie Boards and Cards表示,明年将推出该作的移动版。

  《闪点行动:火场救援》可以自己一个人玩,也可以和其他小伙伴一起玩的一款桌游。游戏中,我们将扮演一个消防员团队的一员,在有限的时间将所有被困火灾现场的生还者(人或宠物)拯救出来。当然,在游戏中我们将遇到的困难是空前的。

  正如规则书上所说:“这个团队只有少量的时间去做最合适的计划进行抢救——在你进入行动中时,就象通过了专业的训练一样。你们必须面对恐惧,永远不能放弃,所有人都必须如团队一样相互协作,因为火势正在蔓延,建筑物有坍塌的危险,最重要的是生还者正处在万分危急中。你必须成功救险。在营救中你作为一个勇敢的男士或女士,所有人都需要你。这就是你每天的工作。”

  从目前游戏曝光的移动版来,应该是一款多人在线游戏。移动版将有2个房屋和大量的受害者,以及8个不同的消防战士,每一个都有他的能力。当然还有各种有趣的决定时刻,例如:确定是否是一个虚假警报等等;是否砸掉建筑墙体;是先救受害者,还是先灭火等等。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