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金刚狼3》曝新宣传照 金刚狼X教授衰老情节提前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7 11:11:13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金刚狼”系列休·杰克曼主演的最后一部,《金刚狼3:殊死一战》从一开始就很受关注,尤其是这部还特别聚焦已经衰老了的金刚狼和X教授身上,变种人的未来岌岌可危,更是令人揪心不已。影片最近曝光了新的宣传照和故事板,让我们可以提前一窥金刚狼和X教授,还有其他变种人的现况。

  根据二十世纪福斯通过Instagram和Twitter的介绍,这部影片和以往我们看到的同类型片大有不同。除了R级的分级,《金刚狼3》看起来会坚定地体现后末世西部片的美学,回避超级英雄片典型的浮夸作风。

  导演詹姆斯·曼高德和主演休·杰克曼近日在推特上揭示了该片更多撩人的线索。曼高德发布了画家加布里·哈德曼绘制的两张故事板,第一张图中金刚狼罗根迎着面前的汽车飞身跃起,第二张图中他的狼爪已经穿破挡风玻璃插入车内。

  休·杰克曼则曝光了两张新黑白幕后照,其中一张展现了一个冶炼厂,另一张则是一个卫生间,有人在卫生间门上潦草地写了一句话:“变种人都在哪儿?(WHERE ARE ALL THE MUTANTS?)”

  影片中,不仅“永不衰老”的金刚狼老去,连变种人的领袖X教授也变得很虚弱,深受痴呆症困扰。《金刚狼3》由休·杰克曼、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波伊德·霍布鲁克、伊丽莎白·罗德里格斯、斯戴芬·莫昌特和理查德·格兰特等人主演,2017年3月3日北美上映。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