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最佳拍档《天下》手游吴磊小伙伴全解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8 10:43:38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现已全平台开启。《天下》手游代言人国民弟弟吴磊带你零门槛畅玩,更有网易游戏大玩家丁磊组建“上天陪玩团”,与全天下玩家乐享上线好礼。天下“最具实力陪玩伴侣”吴磊小伙伴已正式来到各位身边,大荒的少侠们,你们都把三石弟弟带回家了吗?

  【私人订制三石弟弟陪玩伙伴 游历大荒不再孤单】

  《天下》手游在安卓,ios全平台开启,三石弟弟也来到大家身边。在九黎城南门,陪玩团团长三石弟弟每天都在等候来自大荒各地的少侠,期待少侠们带领他游历广袤大荒。在经历一段跌宕起伏的旅程后,玩家将能从三石弟弟手中获取“三石弟弟的灵魄”,收集齐30个“灵魄”之后,即可召唤天下最具势力陪玩伴侣三石弟弟。

图1三石弟弟

  拥有完美复刻吴磊的精致美容以及超强全面战斗实力的三石弟弟是《天下》手游召唤系统的新伙伴。除此之外,三石弟弟还能与玩家进行亲密互动进行公主抱,无论是战火纷飞抑或是闲游大荒,他都可与你一起同游。

  【独一无二育成型伙伴 彰显天下最强实力】

  三石弟弟作为天下最具实力的陪玩伴侣,拥有完美攻防的天赋资质,全能型技能更是把吴磊温暖贴心的特质无缝植入了游戏当中。当你面对强敌猛火血量下降时,他能抬手为你瞬间治愈,当你陷进与敌对势力的苦战时,他能释放法术助你击杀敌人,在必要时更能施展集控场与伤害于一体的强大专属技能“光明磊落”。

图2亲密无间

  最值得期待的时,三石弟弟采用全新的培育式系统,他会在玩家的精心照料下不断成长,随着外观的不断变化,三石弟弟的实力也不断增强。最强的六星三石弟弟,据说还能匹敌BOSS,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天下公主抱 有磊陪玩倍感亲密】

  在强劲的战斗技巧以外,三石弟弟更是一枚贴心的暖男。作为迷妹们的最大福利,三石弟弟还能与玩家进行亲密互动。如果是女性角色或正太太虚,三石弟弟会以强健的臂弯将玩家公主抱抱起,如果是成年男性角色则可将他公主抱起。

图3公主抱

  在大荒激战之余,在江南秀丽的风景里闲庭信步,由俊美的三石弟弟陪伴左右,亲密无间共赏风花雪月。有磊在旁,逍遥天下每一寸景色都有了独特的意义。

  这天下,你从未见过!掌中极致感官体验,八年匠心诠释!全能陪玩伴侣三石弟弟现已加入大荒,为你的大荒旅途征召一名专属于你的贴心伙伴,吴磊在《天下》手游等你。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天下》手游
大小:97.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1
《天下》手游
大小:9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