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说级别的剧情冒险《边境独行》iOS版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8 14:05:34   来源:97973手游网

  游戏商Nova-box在最近上架了一款小说风格的剧情游戏《边境独行》(Along The Edge),玩家将和主角一道前往一个陌生边境国度,开启自己的新生活。

边境独行边境独行

  故事发生在一个年轻的女孩达芙妮身上,当工作遇到瓶颈停滞不前,自己也对这份工作感到厌烦时,刚好收到通知自己将继承一个偏远地区的乡村老宅子。于是她欣然答应并开始了新的生活。

边境独行边境独行

  但很快一个秘密又超自然的遗嘱降临到自己身上,是要接受这样的条件居住在新的环境中还是离开这里回到自己原本的生活中去,玩家都将代替她完成决定。

边境独行边境独行

  该作有着超过450幅收工全屏插画,以及20角色,玩家在游戏内的选择将改变故事的发展和路线,最终有着60个不同的结局,主角的会有4个不同的命运发生,甚至可能有生命危险,很适合多周目反复体验剧情。

  整个游戏高达8万字的阅读量,达到一本小说的级别,对于语言困难的朋友可能需要随手准备词典,但这样一款剧情丰富的游戏值得诸位玩家尝试。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冰湖
大小:1.15 GB|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