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清新不做作的休闲游戏合辑 《这不是克隆》iOS版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8 14:50:10   来源:97973手游网

  现在有许多人喜欢追溯过去回味经典,这个爱好不止局限于看书或观影,在游戏方面也有很多。只要质量过硬,冷饭炒一炒也还是好吃的。在此基础上要是有一个游戏能把所有那些昔日经典集合起来就更好,比如近日在iOS平台上架的《这不是克隆(Not A Clone)》。

  《这不是克隆》:iOS版下载

 

《这不是克隆》《这不是克隆》

 

  不过该作虽然收录了很多热门休闲小游戏却也算不上山寨,但显然有不少游戏是玩家一眼就能看出其出处的那种,比如《像素鸟》《别踩白块儿》等等。最有意思的是该作中的游戏是随机排列组合出现的,不管玩家点开后碰到的是哪几个,每一个游戏都只会持续3秒时间。一旦开始即在下方进行倒计时,闯关成功即增加一格电量(生命值)、失败的话则减掉一格,电量(生命值)耗光就结束游戏。

  

《这不是克隆》《这不是克隆》

  一局游戏结束后玩家可以重新开始另一局,继续面对新一轮随机挑战,非常考验耐心、毅力和反应能力。一开始可能会觉得节奏太快太紧张,但只要习惯并掌握正确通关方法之后就会发现,其实还是相当有趣的。

  

《这不是克隆》《这不是克隆》

  此外每完成一局游戏都能得到一定数量奖金,奖金可以用来解锁更多小游戏。除了那些看上去热门作品即视感满满的游戏之外,《这不是克隆》中也收录了许多开发商Omiya Games原创的小游戏,等待玩家去发现惊喜。游戏售价25元,喜欢玩快速反应这种类型的玩家可以试试看。

《这不是克隆》《这不是克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冰湖
大小:1.15 GB|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