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放开那三国2》明日全平台上线X玖宣传片首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19 12:41:42   来源:97973手游网

  冠绝三国,不负王名!巴别时代自主研发的典藏级手游大作《放开那三国2》,自10月13日上架苹果AppStore以来广受好评。明日,《放开那三国2》即将全平台正式上线!届时安卓和苹果的用户都可以免费下载游戏,共同感受一场奇幻三国之旅。新晋人气偶像团体“X玖少年团”燃情打造的宣传片,也于今日首度曝光!更有100秒全员完整版即将放出,敬请期待!

  视频链接:>>  X玖少年团全阵容出演 《放开那三国2》宣传片

  经典全面革新 明星阵容加盟助力

  X玖少年团倾力加盟助阵,使得《放开那三国》在娱乐营销领域更加如虎添翼。此外,郑恺也于2016年加盟巴别时代出任首席内容官,参与到《放开那三国2》的游戏制作当中,彻底彰显其游戏达人的一面,与研发团队协力为玩家提供更加卓越的游戏体验。而在10月20日全平台正式上线之日起,这款承载千万玩家期待的典藏级手游即将与你见面!

X玖少年团与你游戏内约战
首席内容官郑恺参与制作

  喜迎全平台上线 多重活动即将开启

  《放开那三国2》全平台上线,不只是一款游戏的开始,更是数以千万计的《放开那三国》新老用户的庆典。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支持和认可,官方准备了超级丰富的多重回馈活动,游戏内外有好礼,天天惊喜不断。

  惊喜第一弹——进入游戏,逆天豪礼等你来领

  《放开那三国2》官方准备了丰富的开服活动——橙色武将关羽、海量元宝登陆就领,成长计划高达20倍返利,更有超值的开服基金礼包,用户激活达到一定数量即可开启全服玩家收益,真正实现不花钱也能玩的畅快。

  惊喜第二弹——专题活动,新朋老友好礼不停

  自10月20日起,玩家可以登陆《放开那三国2》官网专题页面参与活动,额外的新手特别礼包,每天的银币红包元宝,冲级可得的额外元宝奖励……各色必备消耗品一应俱全,为玩家的征战之路补充战备物资。除了固定的奖励,玩家还可以每天在活动页面参与幸运抽奖。除了游戏内的珍稀道具,更有艳丽动人的貂蝉卡通手办,极尽奢华的黄金仿古酒樽静候新的主人。

  惊喜第三弹——官方平台,你送祝福我发福利

  在10月20日全平台上线之后,小伙伴们还可以关注《放开那三国2》的官方微博、微信以及官方论坛,这些平台上都将开展相应的活动。送出你对游戏的祝福,说出你对游戏的期许,就有机会赢得游戏礼包、精美手办,机会难得,不容错过哦。

前所未有的实物+礼包豪华大礼

  经典元素炫彩新生,明星大咖倾力助阵,重金豪礼应有尽有,《放开那三国2》明日全平台上线,恭候各位主公一起征战三国!

  更多资讯请关注《放开那三国2》官方平台。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放开那三国2
大小:337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6.9
放开那三国2
大小:135.4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6.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