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FF公布全CG电影手游定名《最终幻想 觉醒》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1 11:13:22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2016年China Joy上,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正版授权、完美世界发行的3D MMOARPG手游《最终幻想:零式手游》正式曝光,并最终定名《最终幻想 觉醒》。近日,这款手游官网正式上线(http://ff.laohu.com/),并首次公布CG宣传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7年正好是《最终幻想》系列诞生30周年,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在9月正式上线了《最终幻想》30周年的官方网站,并发布了三十周年庆宣传视频,勾起无数粉丝对FF系列作品的回忆。《最终幻想 觉醒》手游在FF粉丝期待下首度曝光,该游戏主打“全CG电影手游”这一概念,不仅继承原作恢弘世界观,而且内含大量精美CG视频和实时演算剧情动画,再加上原版BGM的完美重现,代入感极强,让没有玩过FF系列的玩家也能体会到穿越成电影大片主角战斗的精彩剧情。

  据悉,《最终幻想 觉醒》手游将于今年正式与玩家见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