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惊爆游戏》官方网站上线 11月将有新情报公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1 18:57:17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Asobimo开发的《惊爆游戏》在参展TGS 2016后便鲜有消息,而就在今天,游戏的官方网站正式上线,并表示游戏将会在11月公布更多游戏细节,敬请期待。

  跟先前的报道,《惊爆游戏》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井上淳哉于新潮社连载之青年漫画的同名漫画,但并不是让玩家体验原作剧情,而是采用了原作的架构,让玩家角色体验故事中的生存对战。本作的游戏类型号称为“隐密爆破动作游戏(SBA)”,说的直白一些,就是要在300秒的时间限制下,一边收集落在战场上的补给品、一边悄悄接近敌人,并丢掷不同种类的BIM(炸弹)与其他人战斗。

  游戏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