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虐杨戬《宝莲灯》手游明日上线安卓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4 10:01:39   来源:97973手游网

  经典IP《宝莲灯》继十七年前创下动画电影奇迹后,即将于明日以手游的形式上线安卓平台。作为国民动漫经典ip,《宝莲灯》在十七年的时光中,不断积攒力量,现已手游形式再次进入国民眼帘。这一次,你不再只是作为观众一路观看沉香劈山救母,而将成为传说亲历者,通过点击屏幕,与沉香一起劈山救母虐杨戬。

图1《宝莲灯》手游明日上线安卓平台

  《宝莲灯》作为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自有IP品牌,此次结缘实力发行商冰穹互娱,令《宝莲灯》这一国民IP继“葫芦兄弟”、“黑猫警长”之后,成为又一款手游产品。相比此前的《葫芦兄弟》、《黑猫警长》,《宝莲灯》更适合改编成手游,其熟悉的人物如杨戬、斗战胜佛、吕洞宾、猪八戒、龙三太子,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但凡国人几乎无人不晓。而其所采用的仙侠题材,也是手游里的一大题材类型。而《葫芦兄弟》以及《黑猫警长》相对而言,整体故事背景较为单薄,缺乏宏大的世界观和深刻的人物造像。

  改编成手游的《宝莲灯》保留了主线故事中最关键的沉香劈山救母、拜师悟空等情节,并加入了在主线情节之外合情合理的升级打怪过程,填补了主线人物成长上的空白,更像是一段青年奋斗史,只是这一次,多了一个你与他共同前进,一起遭遇嘎妹、龙三太子、吕洞宾,不断收集经典人物,挑战通天难关,实现最终对抗杨戬的目的。

  2016年10月26日,经典IP改编手游《宝莲灯》上线IOS,引苹果系统时尚重现国产动漫神髓,中国的即世界的,越传统越文化,中国的经典文化遗产也是人类的经典文化遗产。如今《宝莲灯》手游再现,这股潮流你还愿落后么?

  官方微信号:Lotus_lantern

  官方QQ群号:250501067

  关于宝莲灯

图2宝莲灯

  还记得小时候99年那部轰动全国的动画电影《宝莲灯》吗?勇敢坚强的沉香又回来了!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正版IP授权,并担任游戏美术监制,再现电影中沉香历尽艰辛拜师学艺,最终通过宝莲灯打败舅舅二郎神救出母亲的故事。在游戏中,玩家将与沉香并肩作战,中国古典神话中的各路神仙、妖魔鬼怪也将悉数登场,更有酷炫宠物、坐骑和翅膀助战。手游《宝莲灯》将带你重温儿时记忆!快来体验,梦回童年!

  关于冰穹互娱

图3冰穹互娱

  冰穹互娱,游戏圈新锐发行力量,立志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互动娱乐内容供应商。目前已发行多款手游产品,旗下现象级独立游戏《贪婪洞窟》曾创下连续多日苹果付费榜首纪录,广受玩家喜爱,被誉为“国产独立游戏之光”。冰穹互娱将秉持“精心创造,快乐未来”理念,为游戏玩家带来更多精品游戏,体验精彩游戏生活。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宝莲灯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5
宝莲灯
大小:141.30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