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奇迹暖暖 > 正文

《奇迹暖暖》万圣节福利登陆送 3元礼包获取节日特别饰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7 14:07:13   来源:97973手游网

  换装游戏《奇迹暖暖》昨天公布了万圣节新套装枫糖咒语和活动烛光庆典,为了应节,游戏今日公布了很多的福利内容,加上常规的周末福利,这次的应节活动也算良心满满了,快来看看万圣节福利都怎么获得吧。

  10月28日-11月1日,每位玩家登陆游戏都可以通过小邮件免费获取万圣节饰物,小魔女的南瓜灯;10月31日-11月1日,官方还会通过邮件向玩家赠送60体力,记得领了再去参加活动哦。

  万圣节活动期间,应节的3元礼包再次上线,除了体力*99、钻石*30外,还有节日专属套装的两个配件——巡游小恶魔和恶作剧甜心。不过这次的礼包,每个人只准买一次,错过就没有了。

  除了节日福利,10月28-30日的周末期间,同样有搭配竞技场双倍星光币奖励。而公主级第六、十章,通关任意关卡,即享双倍金币掉落;公主级第七、十四章,通关任意关卡,即享双倍物品掉落率;公主级第二、九章,通关任意关卡,即享双倍物品掉落率、双倍金币掉落。

  注意一下,公主级的双倍福利不会影响到枫糖咒语的掉落。

  《奇迹暖暖》万圣节的活动和套装对氪金要求不高,而且福利不少,在之前的活动“损兵折将”,也打算攒钱攒资源氪接下来的11月新版的玩家,这次福利活动记得参加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奇迹暖暖
大小:21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