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超级英雄也玩三消《漫威消消看》全球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7 18:39:18   来源:97973手游网

  《漫威消消看MARVEL Tsum Tsum》是手游厂商 mixi 运营的一款消除类题材的休闲游戏,虽然该作早已在今年 3 月登陆日本,不过却没有进行全球上架。日前官方正式宣布,《漫威消消看》的双平台版本已经全球上架,玩家可以正式体验到游戏所带来的乐趣了。

超级英雄也要玩三消 《漫威消消看》全球上架

  作为《Tsum Tsum》系列的最新作,《漫威消消看》的整体设计延续《LINE:迪士尼消消看》的风格,漫威旗下的各路反派英雄角色均化身为名为 Tsum Tsum 的可爱头像,通过极具物理效果的连线消除方式,轰掉大量图案获得最高分数。玩家甚至还可以与对手进行同台消除,能够打断对手的 RUSH 系统让对战变得更为白热化。

  同时随着漫威电影新作《奇异博士》的即将上映,身为主角的奇异博士史蒂芬自然也有加入到《漫威消消看》当中,至于作品的中的其他角色是否也会登场则尚未得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