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典型韩系精美画面 NCSOFT公布新作《天堂M》及《ORCA》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8 14:40:29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NCSOFT在日前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除了公布了将由奥飞游戏代理的《天堂:红骑士》详情外,还公布了几款新作,基于《天堂》移植的《天堂M》、,以及一款代号《Project ORCA((프로젝트 오르카))》的ARPG新作。初次之外还介绍了《战斗吧剑灵》韩服版定名为《剑灵:精灵的戒指》、以及代理的游戏《Final Blade》。

  《天堂M》

  由官方预定 2017年上半年度在 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上推出的这款《天堂M》,为官方之前以《Project L》名义发表,将PC版《天堂》内容完整移植到手机上重现的这款MMORPG,游戏中不但将线上版玩家们所熟悉的职业、魔法等系统与血盟、副本、战斗等重要要素全部收录登场,还将会搭载可以与其他玩家们直接互动的完全开放世界让手机玩家们来进行互动同乐,并将配合手机平台将画面与操作介面、玩家使用习惯进行最佳化,让玩家们可以在手机上尽情享受《天堂》冒险乐趣!

  《Project ORCA》

  《Project ORCA》是由官方全新打造高品质画面演出,搭配壮阔世界观的次世代手机 RPG,游戏除了主打远胜市面上一般手机 RPG 的高水准画面表现与游戏体验之外,还将会针对手机用户操作动作习惯将操作手感与动作爽感发挥到最大极限,让玩家们可以透过简单操作享受最华丽爽快刺激的高精致动作画面魅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