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仙境传说》之父制作,《救世之树》手游版本正式公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30 10:24:34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韩国游戏公司NEXON运营,IMCgames开发的PC网络游戏《救世之树》,是由早年曾经掀起热潮的MMORPG《仙境传说》制作人金学圭亲自制作的,因此《救世之树》也被不少喜爱《仙境传说》的老玩家视为《仙境传说》精神续作。游戏的画风与细节设定都能看出浓郁的《仙境传说》风格,同时又有着不少全新的有趣设定。是近年韩国PC网络游戏中值得关注的作品之一。

《救世之树》手游版本游戏画面《救世之树》手游版本游戏画面

  《救世之树》的PC版本于2015年春季在韩服展开封测,随后登录Steam开启了欧美地区的服务器,之后又于2016年7月开启了台湾服务器,不过这些地区对中国大陆都实行了封锁IP措施。

《救世之树》手游版本游戏画面《救世之树》手游版本游戏画面

  NEXON于10月28日公布了《救世之树》的手游版本的正式名称——《救世之树:移动重制版》,一同放出的还有《救世之树》手游版本的游戏画面与首个游戏视频。

《救世之树》手游版本游戏画面《救世之树》手游版本游戏画面

  从游戏视频来看,手游版本的《救世之树》和端游版本的画面效果相差无几,本游戏可能类似《梦幻西游》移动版,是对端游版本的复刻移植。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