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著名古代战役兵棋 《指挥与军旗》系列将推移动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01 15:01:03   来源:97973手游网

  《指挥与军旗》(Commands & Colors)是GMT公司推出的著名古代战役系列兵棋,该系列以对古代战争的模拟出名,玩家在游戏时能感受到指挥古代军队搏杀的感觉。近日,开发商表示将推出该系列的移动版,计划包括《指挥与军旗:古代篇》(Commands & Colors Ancients)、《指挥与军旗:拿破仑篇》(Commands & Colors: Napoleonic)。游戏将在2017年夏季推出。

  早在2012年,Playdek就表示将推出该系列的数字版,但当时大多数人只是简单的写了一下,并没有多在意。没想到时隔4年之后,这个消息终于得到印证。

  该系列的机制历经了十年左右的时间,衍生出不同背景与规则的设计,游戏流程浅显易懂,出牌:从手上打出指挥牌(Command Card) 、下令:指定受到命令(Ordered)的部队、移动:移动受到命令(Ordered)的部队、攻击:受到命令的部队选择是否攻击(掷骰) 、抽牌。

  《指挥与军旗:拿破仑篇》借助西班牙军队进行的第一次扩充,《指挥与军旗:古代篇》借助斯巴达军队进行的第六次扩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