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这个游戏有味道 奇葩游戏《屁股空间》上架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03 14:01:14   来源:97973手游网

  岛国游戏商向来是恶趣味游戏的主力,像是“电车大叔”、“兄贵”等题材的手机游戏皆出自他们之手。但其他地区的海外游戏商也不遑多让,比如这家叫做The Dusty Tophat Ltd。带来的趣味游戏《屁股空间》(Butts In Space,也叫做太空屁股),就展示了他们在恶趣味游戏领域开发的天赋……

  说这是一款自带味道的游戏一点也不过分,因为游戏内每一登场的角色都是自·带·味·道!看画面就知道,这些角色都是每个人都有、且非常熟悉的“屁股”。在游戏内它们都被拟人化成了“屁股生物”,细长双脚上顶着一个弹性十足、手感颇佳的屁股,看起来相当萌趣……

  回到游戏中,邪恶的Butt偷走了宇宙中所有的卫生纸,这对于其他的屁股君来说是个灾难,于是众多小伙伴商议之后开始了一段太空大冒险,目标是将所有散落在太空中的卫生纸都收集回来。于是你就需要在太空中飞行穿梭,完成收集卫生纸的任务,同时还要收集可用于修理飞船的零件,在这一过程中还要特别小心太空中漂浮的陨石碎片或者速度极快的小行星。

  当然开发者还为玩家准备了许多造型各异的卫生纸、用来通常的马桶塞以及其他卫生间用户,因此你在玩这款游戏的时候,或者能闻到一股奇特又熟悉达到味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