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魔幻RPG游戏《世界逻辑 龙与双瞳》本周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09 11:58:11   来源:97973手游网

《世界逻辑 龙与双瞳》(ワールドロジック -ドラゴンとふたつの瞳-)是由Super Appli和Exys合作开发的一款RPG游戏新作,游戏即将在本周四登陆移动平台,玩家可以抓紧时间参加本作的预注册活动。

魔幻RPG游戏《世界逻辑 龙与双瞳》本周上架魔幻RPG游戏《世界逻辑 龙与双瞳》本周上架

  本作是一款魔幻风格的RPG游戏,玩家在游戏中需要带领人类世界的英雄们,一起消灭邪龙所带领的邪魔大军。玩家在游戏中需要招募来自七大王国的英雄们,经他们培养成神经败仗的强大英雄,并利用他们各自的招式技能来将敌人一一消灭。

本作将会在11月10日上架,对应iOS和Android双平台。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