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轩辕剑3手游版》第二波原画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09 18:08:10   来源:97973手游网

  《轩辕剑3手游版》在上周公布第一张女主人公妮可的概念原画,以及另一位人物的剪影猜想,很快就收获了许多玩家的反馈。玩家们第一个关注的焦点就是那张若隐若现的人物剪影图。许多人都做出了猜测:李靖、皇甫朝云、麦尔斯大魔王等等,那么恭喜猜出李靖的同学,你们赌的五毛赌对了!执法之神顺势而出,解救苍生于危难,历经一切不改初心。仁善与严法的化身李靖粉墨登场!

  原画中的李靖尽显天王风采,大家都知道在游戏当中他是慧彦和尚的转世,而做和尚时的形态,李靖本人表示他希望玩家们能在不久之后,进入游戏当中去寻找到他的肉身法相哦。

  除了对剪影人物的畅想与猜测外,玩家们也围绕妮可的形象展开了讨论。其实研发团队为了突出妮可“小恶魔”的特点,将她原作当中牛角包发髻里的恶魔角,特地取出来放在了前额,是不是更直观些了呢?妮可梳头发更容易了呢。

  今日要浓墨重彩推出的这位,可谓是《轩辕剑》系列当中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人物。为什么这么说呢?穿越丝绸之路横跨亚欧大陆,见证了如此多国家战乱流离的历史,从而寻找到“王道”的精神,唯他一人的经历而已。这次曝光的人物虽然只是剪影,但相信大家从公布的身体特征当中已经获得了答案。

  在抱走李靖原画的同时,也请搬好小马扎坐等接下来的人物揭晓吧。概念官网(http://xyj3.shengli.com/)不间断放送第一手研发爆料,另外游戏当中一个神秘人物的配音已现“声”,打开《轩辕剑3手游版》官方微信及微博就可以听到了喵~接下来依旧惊喜连连,请诸君按捺心脏,接受接下来的连波大招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轩辕剑3手游版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轩辕剑3手游版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