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Fate/Grand Order贞德召唤概率限时UP即将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11 13:08:07   来源:97973手游网

  所谓职阶,是为了将在“圣杯战争”中,被“大圣杯”召唤的英灵作为从者(Servant)而准备好的,用以现世的“容器”。 其用语出自TYPE-MOON的Fate系列游戏及其衍生动漫、小说、游戏作品(如《Fate/stay night》、《Fate/hollow ataraxia》、《Fate/Zero》、《Fate/EXTRA》等等。

  职阶基本分为剑之骑士(Saber)、枪之骑士(Lancer)、弓之骑士(Archer)、骑乘兵(Rider)、魔术师(Caster)、暗杀者(Assassin)和狂战士(Berserker)七种。但是在Fate系列全新作品《Fate/Grand Order》中已经不仅仅是七种职介。FGO中有着一些特殊的职介,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其中的一个特殊职介——Ruler,以及代表人物贞德的相关介绍。

  何为Ruler?

  Ruler在Fate系列中是小说《Fate/Apocrypha》的用语,书中主要指圣女贞德的职阶,以及人物名称的代名词。Ruler被召唤的情况粗略分为两种:其一是该次圣杯战争的形式非常特殊,结果为未知数,也就是圣杯判断出需要Ruler的情况;其二是圣杯战争的影响有可能令世界出现歪曲的情况。《Fate/Grand Order》中出现Ruler即属于后者。

  带来守护之祝福的奥尔良少女。

  贞德在历史中是将奥尔良从百年战争中解放出来的法国英雄。天主教圣人。作为被圣杯战争本身所召唤的英灵,有着正确管理圣杯战争的职责。因此,她和其他Servant不同,会继承这不断重复的游戏(圣杯战争)中的记忆。以Servant身份相待时,沉默寡言而冷静。另一方面,本来的贞德是个素朴又温顺的16岁女子。虽然将规律放在第一,为了守护规则而挥剑,但基本上她重视全部参与圣杯战争的人类和英灵。

  在故事的最后有黑幕利用圣杯战争这个框架做坏事。而作为抑止力,有着一名想守护圣杯战争框架的Servant——贞德。其他的Servant都是想保护Master,而贞德则是想守护圣杯战争。虽然情节会根据和Master的好感度而有各种转变,但是最后会以贞德使用她一直执意不用的特攻宝具结束。以Ruler身份登场的场合,将会获得多项特权。比如强劲的索敌能力、探索Servant位置的能力等。

  《Fate/Grand Order》贞德召唤概率限时UP!

  在Fate系列全新作品《Fate/Grand Order》贞德也同样作为Ruler出现在剧情以及卡池中。只要是为人正直的master…不、就算不是正直的master,贞德也绝不会抛弃他,而是为他奋斗。作为特殊职阶Ruler,被狂阶以外攻击伤害减半的特性使贞德是目前生存能力最强的从者没有之一。加上自身三蓝卡有着不错的NP获取,宝具是能给全队无敌、加防、回血的优秀防御宝具,使其续航能力极其优秀。队伍里只要有贞德的存在,就相当于给队伍上了一个安心的保险。缺点在于其整体偏向防御型,输出手段较为单一而且能力较低,是一个持久战必备的职介。那么接下来给大家看看小编的贞德!(咳…

  虽然等级不高但是终于氪…。哦不对抽到了啊啊啊啊啊!这里小编要给大家带来一个欢欣鼓舞的消息:从明日起即11月12日至11月16日,贞德在卡池中召唤概率限时UP!喜欢贞德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良机哟!让你的队伍更加有安全感吧!(笑

  更多详情快戳戳戳:

  官方网站:http://fgo.biligame.com

  官方微博:@命运-冠位指定

  官方微信:命运-冠位指定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