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索尼总裁:VR适合于紧凑 密集的游戏环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11 14:23:26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上个月PlayStation VR的发售,国际VR三巨头索尼、HTC、Oculus 正式完成了其VR硬件设备的布局。大量VR设备的出现满足了消费者对于VR设备的需求。但是在VR内容领域,还存在这很多的不确定性,索尼互动娱乐美国总裁肖恩·雷登(Shawn Layde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表示,到底什么类型的VR游戏能够获得巨大成功,我们还不确定,但是在未来2年内我们将会未PlayStation VR开发新体验。

索尼总裁:VR适合于紧凑 密集的游戏环境索尼总裁:VR适合于紧凑 密集的游戏环境

  目前VR硬件领域的蓬勃发展确实也带动了软件内容领域的发展,最为明显的是,Steam、PlayStation Store、Daydream等平台游戏内容不断增加。今年全球虚拟现实行业发展已是十分迅猛,海外巨头企业正以飞快的速度引领这VR产业快速扩展。雷登(Shawn Layden)在采访中也谈到:“VR将会给市场带来了新的发展机会”。

  而就目前VR行业的发展来看其确实有很大的潜力,各大数据报告也可以体现这一点。但是如果投资者盲目进入市场也会遇到一定的反噬,因为连成功推出VR硬件设备并在该领域获得显著成功的索尼也预料其发展中的不确定性。对于VR的发展,索尼也在不断的做尝试。尤其是在VR内容领域。因为当记者问及什么游戏会出现在PlayStationVR上,雷登并没有透露,他只是说:“问题在于如何增强VR体验?最开始时,我们可以让玩家的手更好用,它会改变整个体验的沉浸深度,一切刚刚起步。”

  目前PlayStation VR推出时搭配了50款游戏。不过这些体验都很短,一些游戏只有20分钟。雷登称:“我认为,VR体验最好设定在15、20或者30分钟,它和游乐场的游戏差不多,我将硬币投进去,体验6、8、9或者10分钟。如果想在VR中体验《最终幻想7》,时长75小时,还要等很久,VR适合于紧凑、密集的游戏环境。”

  有数据显示,预计2021年之前,VR硬件年营收将会超过500亿美元,对于索尼来说这是一项很有潜力的业务,PS4的装机量已经超过500万台。索尼希望VR能够拉动PS4 Pro的销量。PS4 Pro是升级版游戏机,安装了更快的处理器,可以提供4K画质的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