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SE又有新动作 《勇气默示录》新手游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14 14:24:18   来源:97973手游网

  对于知名日系游戏大厂 Square Enix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来说,但凡是自家发行的游戏,无论此前依托哪个平台又有着怎样的成绩,随后总是会以一款手游将前作强行拉到移动平台继续发挥余热。而这一次被“点名”的则是无论在日本还是欧美都有着不错反向的《勇气默示录》,近日SE方面通过官方媒体正式对外表示,一款名为《Bravely Default: Fairy‘s Effect》(勇气默示录:童话效应)即将于2017年与全球玩家见面。

手游大厂SE又有新动作! 《勇气默示录》新手游曝光

  《勇气默示录》系列是SE于2012年10月11日正式推出的一款3DS独占作品,游戏主要为玩家讲述了一个以成长与冒险为宗旨的故事。光与影交织的圣地卢克森达尔库上方突然出现了巨大的空洞,而从其中源源不断涌入的黑暗势力正在将整个世界吞噬。作为司掌水晶正教中四水晶之一的风之水晶的巫女,游戏的主人公阿尼艾斯·奥布莉在众修女的帮助下成功逃生,而自出生以来便从未踏出过神殿半步的少女也在水晶指令的引导下,展开了解放水晶的旅程。游戏继承了正派 RPG 的优良血统,玩家在游戏当中能够充分体验到打怪升级、积累装备以及培养角色的乐趣。此外,该游戏还在设定上继承了《最终幻想》系列当中的商店系统。

  据悉新作将会继承前作的经典剧情与设定,并且人物形象上也会在遵照经典的基础上进行适当的更新。而在玩法方面,虽然游戏暂时并没有公布具体的细节,不过根据预测,游戏的主题很可能依然是回合制。并且系列的精髓brave/default系统也将被用在具体的对局当中,熟悉次玩法的小伙伴们应该没有任何的上手难度。

  有关于游戏更多的消息,SE方面表示将会在近期陆续公布,而按照日系手游的基本套路,相关的事前登陆活动也将于近期开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