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逆袭吧废柴!爱奇艺《龙心战纪》颠覆开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16 15:16:59   来源:97973手游网

  聪明秀出,谓之英;胆力过人,谓之雄。作为饱受英雄主义情怀浸染的一代,对于故事的主人公永远都是那些才能勇武过人的英雄这种设定多少有些麻木了。说好的“你我皆凡人”,主角却偷偷开了挂,这还让不让人好好代入了?别担心,绝不给你乱开“金手指”的爱奇艺《龙心战纪》在今日迎来首测,真正的废柴正式上线,能否逆袭,端看你的表现!

  由爱奇艺游戏、楚枫网络联合发行的《龙心战纪》,是爱奇艺主导制作的同名人气动画《龙心战纪》的官方授权手游。讲述了一个发生在魔法异世界的故事。在这片大陆上,邪龙一直都是人们所畏惧的存在,而男主角锡洛的父母在封印邪龙的过程中不幸身亡,锡洛更是在混乱中与邪龙交换了心脏,从此埋下了一颗定时炸弹。为了替父母复仇,锡洛修炼了十年后与忠实的仆人踏上旅程,并结识了命中注定,天生一对的萨拉特及艾琳等小伙伴。锡洛一行人一路奔走,一同对抗企图利用邪龙统治世界的南布柯,并最终取得了胜利。

  如果这是一个普通狗血的热血复仇故事,锡洛很有可能被刻画成一个隐忍坚毅、高大威猛、修炼刻苦、天赋惊人,可以在危急时刻一击逆乾坤的存在。非常遗憾,在爱奇艺游戏《龙心战纪》中,这种注定成为传奇的经历不会降临在锡洛身上。无数次挥砍巨剑的练习并不会帮助锡洛在关键时刻反制Boss,落于下风亟待搭救才是他的正确打开方式。但千万别因此下定论,觉得这样的男主绝对不可能逆袭。毕竟,“乱斗”才是爱奇艺游戏《龙心战纪》的精髓,最不可能的战力分配说不定反而能攫取最丰硕的战果!纳尼?这不科学?反对无效,谁让“这款卡牌就是横(此处仅限第四声)”!

  作为一款主打“实时乱斗”特色的3D卡牌手游,爱奇艺游戏《龙心战纪》摈弃了传统的回合制模式,卡牌人物也不再如“站桩”般机械打斗,自由的走位,一触即发的战斗模式都将极大地提升玩家的对战快感。突破常规的战斗设计,颠覆对卡牌的既有想象。配合Retina级全3D画质;层次丰富的场景处理;以及真实物理模拟技术雕琢出的流畅动作,让《龙心战纪》拥有了堪比端游的畅快打击感,与宏大热血的世界观架构完美融为一体。

  关爱废柴,拒绝套路,爱奇艺游戏《龙心战纪》,带你亲历非典型性逆袭!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