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机械迷城开发商新作 《Chuchel》将于明年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16 17:15:57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以知名解谜游戏《机械迷城》而为人熟知的捷克团队Amanita Design公布了最新作品《Chuchel》,由旗下的环保游戏《植物精灵》的团队打造,预计将于2017年中发行。

  近日,以知名解谜游戏《机械迷城》(Machinarium)而为人熟知的捷克团队Amanita Design公布了最新作品《Chuchel》,该作由旗下的环保游戏《植物精灵》(Botanicula)的团队一手打造,预计将于2017年中发行。

  Amanita Design工作室的标识是蘑菇,因而被称为“毒蘑菇”。从《机械迷城》到《银河历险记》系列,他们的作品都以瑰奇的想象力和趣味的玩法而备受好评,令玩家好像“中毒”一般。

  《Chuchel》亦不例外。尽管,目前的官方物料只有两款黑白风格的预告片,透露的信息量少得可怜。事实上,该作早于今年初在捷克举办的Anifilm Gameday游戏活动上就已经亮相。我们顺藤摸瓜,找到了Youtube上的游戏的试玩视频,从中挖掘了不少的“剧透”:

游戏主角游戏主角

  从美术风格来看,《Chuchel》的色调、背景都跟《植物精灵》颇为相似,甚至角色都有延续性,当然想象力依旧。而玩法方面,解谜中带点幽默色彩,这也是Amanita Design一贯的拿手好戏。

  另据外媒Killscreen透露,Amanita Design内部已经拆分为四个团队,每个团队都有自己的项目,这也解释了为什么《银河历险记3》才上架没多久,《Chuchel》即开始进行预热宣传。这对玩家而言不失为一件好事,不用再花上几年时间等一款游戏了!

  最后,《Chuchel》并未明确会登陆移动平台,但是,从Amanita Design以往的行事风格来看,肯定错不了!

  消息来源: 爱玩网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机械迷城
大小:244MB|价钱: ¥18.00 | 是否内购:否
8.0
机械迷城
大小:8.7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