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球球大作战YSL决战打响 明星解说理想虎牙首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17 13:09:03   来源:97973手游网

  虎牙直播球球大作战YSL主播对抗赛的最终决赛将于11月17日20点火热展开,六支队伍强势争夺桂冠,鹿死谁手尚未可知。而在该决赛中担任解说的明星主播理想,也将于比赛结束后开启他的虎牙直播首秀。

  明星主播理想虎牙直播间地址:http://www.huya.com/jieshuolixiang

  鹿死谁手?谁能捧起冠军的奖杯

  虎牙直播球球大作战YSL主播对抗赛在经过21天的激烈角逐之后,有六支队伍将于11月17日晚上在虎牙直播上进行最后的对决。

  而这次球球大作战YSL是由虎牙直播主办全程直播,让观众更加直观地欣赏到参赛者们智慧和谋略的激战。同时,也可以让粉丝们及时应援自己喜欢的主播,给主播们打气。不得不说虎牙直播在手游直播品类领域在实力主播、人气以及赛事专业程度上达到了同行业之间的顶尖水平。

  明星解说理想担任决赛解说 YSL决赛后开启个人首秀

  曾在球球大作战线上公开赛以及2016BPL职业联赛上担任解说的明星解说理想,将在虎牙直播球球大作战YSL主播对抗赛的最终决赛中也担任解说一职。他的解说风格比较贫,语速较快,十分逗趣。

  而他的粉丝们也延续了他的风格,纷纷表示“比起自己玩球球,我更想看理想玩球球”“老公真棒、老公真帅”!之所以会出现“老公”这个称呼,是因为理想给他的粉丝们取名为“老婆”,而他就是那个疼爱老婆的老公。

  在虎牙直播球球大作战YSL主播对抗赛决赛结束后,理想也将在虎牙直播中开启他的球球大作战虎牙直播首秀,让他的“老婆”们更加期待不已。

  虎牙直播球球大作战YSL主播对抗赛是智商和谋略对决的巅峰时刻,而球球大作战“全球老公”理想的首秀,更给这一夜增添了不少亮色。11月17日20点,虎牙直播与你不见不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球球大作战
大小:64.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球球大作战
大小:14.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