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性感战服亮相 SE《校园女生强袭者》将改编动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22 09:39:30   来源:97973手游网

  《校园女生强袭者》(スクールガールストライカーズ)是由手游大厂Square Enix开发的一款轻小说风格的角色扮演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带领少女们在充满谜团的世界中不断战斗,以此解开一个个谜团。当然,玩家还可以帮少女们换上不同的服装去战斗,例如学生制服、女仆装、战斗服等等。近日,《校园女生强袭者》正式确认将会改编为TV动画,并于2017年的1月份播出,今天,官方又公布了动画的最新视觉图。

  此次公布的视觉图是5位主要女性角色的战斗服版。修身设计的战斗服,展现出了她们优美的身段,最重要的是欧派的线条相当惹人注目,虽然没有大尺度露出,却也分外的性感。而5位妹子使用的都是不同的武器,也非常惹人关注。

  另外,此前官方还公布了5位主要女性角色的制服版视觉图,各具特色的萌妹相当有特点,大欧派妹子的胸也非常醒目。

  《校园女生强袭者》的TV动画由J.C.STAFF公司制作,执导过《魔法禁书目录》的锦织博担任监督,吉冈司担任系列构成,同样在《魔法禁书目录》负责角色设计的田中雄一负责该动画的角色设计。5位主角声优分别为美山椿芽CV:石原夏织、澄原理香CV:日高里菜、夜木沼伊绪CV:泽城美雪、沙岛悠水CV:花泽香菜、菜森真奈CV:小仓唯。这部动画无论是制作班底还是配音阵容都非常强大,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