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乱轰三国志》武将调整 全民备战公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23 11:49:13   来源:97973手游网

  三国攻防战略手游《乱轰三国志》即将开启巅峰公测,大型资料片“铁骑·国战”也将同步开放,唤醒你南征北战热血激情。感恩节,《乱轰三国志》提前吹响公测号角,武将大调整,活动再加码,邀你再铸三国传奇!

P1《乱轰三国志》感恩大狂欢

  完美优化,武将大暴走

  《乱轰三国志》公测在即,国战将开,新一轮战斗将正式打响!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在国战中战得爽、战得嗨,《乱轰三国志》将对部分武将进行实力加强,让武将之间更加平衡,从而让战斗更加酣畅淋漓。感恩节抢先体验,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公测加码,约会刘诗诗

  《乱轰三国志》公测在即,玩家达人赛也即将开幕啦!玩家关注《乱轰三国志》官方微博,可通过才艺、颜值、等级装备照片等内容来参与比赛。玩家不但有机会拿到各种丰厚奖励,还有机会跟刘诗诗面对面哟,赶快来参加吧!

  《乱轰三国志》感恩节期间,游戏内还会有更多精彩的活动陆续登场,大量超实惠奖励扎堆来袭,用真诚打动你,感谢三国征战一路有你!巅峰公测,就等你来!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lhsgzgame

  官方微博>>>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乱轰三国志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乱轰三国志
大小:209.6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