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没穿过这几双鞋 别说自己是街球老炮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23 12:30:55   来源:97973手游网

  球鞋是街球里重要的一部分,就像《街球联盟》游戏里,每个明星角色都有炫目帅气的战靴。一款好的球鞋,不仅能起到保护作用,更关键是球鞋本身传达出的态度,就是向他人展示自己的球风。而想成为一个街球老炮儿,收集下面这份鞋单应该算是入圈了吧。

图1:感受街球的脉搏感受街球的脉搏

  就是结实!adidas streetball 09

  厚实的鞋身、硬朗的造型,这是streetball 09给人的第一印象。出于功能性的考虑,鞋的质感并不细腻,复杂组合的物料营造出一种质感粗糙、有别于传统皮革的效果。因为中底材质使用得较多,所以穿上去更为舒适。虽然配色上并不华丽,不过外场的耐久性极强,非常适合在LOW风十足的街球外场使用。

图2:adidas streetball 09adidas streetball 09

  实战好鞋 HYPERFRANCHISE

  外形中规中矩,不过配色倒是比较炫。蓝色、银色的搭配保证耐看。特别是Nike logo的点缀效果堪称亮点。由于HYPERFRANCHISE本身就定位为外场鞋,因此鞋底的厚度还有鞋身的材质都比较实在。散热性方面,有了hyperfuse科技,让鞋本身更加轻便的同时更加透气,同时厚度适中能够应付高强度比赛。

图3:HYPERFRANCHISEHYPERFRANCHISE

  街球王吴悠 Air Jordan 2 Quai 54

  吴悠可以说是街球圈内一个颇具争议的人物。高调的作风及因好胜心极强在球场所形成的彪悍,甚至是粗野的打球方式也给他带来了不小的负面评价。球鞋方面,吴悠算得上是一个十足的Sneakerhead,非常热衷AJ系列的球鞋。其中一款Air Jordan 2 Quai 54,略显奢华的金色配色凸显出本人极为张扬的球风。

图4:Air Jordan 2 Quai 54Air Jordan 2 Quai 54

  阿尔斯通 Skip 2 my lou

  熟悉街球的老炮儿肯定知道AND1这个牌子当年辉煌的程度。咄咄逼人的品牌主张、个性化的设计都让人印象深刻。而对于曾经的街球之神,这双AND1的Skip 2 my lou无疑见证了这位洛克公园街霸的光辉岁月。对于这双满满回忆的球鞋,讨论材质、脚感、透气性等等参数都是多余。只需要它是Skip 2 my lou,就足以将其纳入街球鞋单。

图5:Skip 2 my louSkip 2 my lou

  AND1 Tai Chi

  对,这是一双堪称传奇的球鞋。2000年,卡特用技惊四座的华丽表演勇夺扣篮大赛冠军时,穿的正是AND1的球鞋。而那款TAI CHI太极篮球鞋,至今仍是NBA全明星和篮球鞋历史上的一大经典。

  据悉,最近AND1与《街球联盟》达成了合作,可以说是街球文化的经典品牌首次进入游戏领域。能够在游戏中穿上TAI CHI鞋展现空中灌篮,应该是一种特别的体验吧。还是那句话:太极犹在,街球不灭!

图6:AND1 Tai ChiAND1 Tai Chi
MVP计划MVP计划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街球联盟
大小:315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街球联盟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