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服共享盛宴《如果的世界》感恩节活动献礼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25 13:44:10   来源:97973手游网

  Hi,米娜桑!这里是喵酱。纯正日漫风回合手游《如果的世界》本周更新已完成,一大波感恩节活动等着大家呦!同时,仓库系统、同人漫画查看功能也已经上线啦!更多详情,请看喵酱的详细解读!

  感恩节献礼,三大活动回馈玩家

  除了登录就送感恩节礼包之外,水晶试炼集卡、感恩节鲜花榜、感恩节食材收集等一大波活动正等着米娜桑的参与。活动期间,全服累计收集的感恩节食材达到一定数量,就会让感恩节晚宴升级,每晚都会按照晚宴星级发放相应奖励呦!

1感恩节献礼,采集食材拿奖励

  仓库系统上线,储藏空间翻倍

  米娜桑期待已久的仓库建设完成啦~~前往噗哟噗哟市寻找异次元储物箱,即可开启仓库!再也不用担心背包被撑爆了呢~

2异次元储物箱已上线

  内置游戏漫画,内容实时更新

  本周更新后,可以在游戏内浏览《如果の日常》四格漫画了呦!妹控安东尼、黑龙的起源等根据游戏剧情改编的故事可以在游戏中直接观看~~还为米娜桑准备了吐槽功能呢!以后要不要加上弹幕,就看大家的呼声高不高啦!

3四格漫画随时浏览

  本期更新中还有远航舰队、许愿池等新鲜活动以及诸多根据玩家反馈而改进的优化更新!《如果的世界》精彩纷呈,米娜桑要持续关注呦!

  为什么要玩《如果的世界》?

  1、唯一[日漫风格]的回合游戏,萝莉、御姐、萌叔、高冷男、热血君、元气娘随意扮演!

  2、宠物可以[进化]的回合游戏,小龙超进化后变身为巨龙!

  3、武器可以[变型]的回合游戏,刀变型为枪,镰变型为剑,锤变型为炮!

  4、深度社交,阵营、公会、拜师、收徒、结婚、结拜,组队,好友,一应俱全!

  5、[正统]回合制MMORPG手游,《神雕侠侣》《魔力宝贝》原班人马续作!

  6、多名超人气动漫声优加盟,为游戏剧情全程配音,宛如置身动漫世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如果的世界
大小:20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如果的世界
大小:16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