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写的服 实习老师用粉笔逼真还原《你的名字》海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25 23:15:22   来源:97973手游网

  江湖深似海,绝世高手一般都深藏不露,用网友们的话来说就是:高手在民间,这句真谛无论是在仗剑走天涯的古代,还是一根网线通天下的当下都很适用,这不,最近又有民间高手现身,台湾嘉义市一名研究生先前担任小学实习老师时,曾多次利用粉笔在黑板创作电影《疯狂动物城》、《龙猫》等插画作品,而这次他将《你的名字》海报“神还原”在教室黑板上,让许多网友为之赞叹,甚至留言问“你怎么还没红?”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还在研究所读书的张书玮,去年曾到嘉义市港坪小学实习了半年,尽管时间短暂,但却和6年4班的学生培养出深厚情感。这次他受现任班主任之邀为港坪国小10周年校庆作画,一方面为校庆祝贺,二方面也希望能留下一幅令学生印象深刻的作品。

游迅网www.yxdown.com

  对第一次当老师的张书玮而言,校名和每位学生的名字都别具意义,所以他决定以《你的名字》作为题材,花费6、7个小时,熬夜重现电影海报,果然让隔日来到学校的小朋友们大为惊艳。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导演的一部日本动画电影,故事讲述了男女高中生在梦中相遇的幻想故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