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古董最抢手《街机三国》感受神器争夺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25 15:34:42   来源:97973手游网

  你口袋中的街机即将热血回归,《街机三国》不删档测试将于12月8日开启。一个全新的魔幻三国召唤你的到来。现在前往官方预约,还能领取预约好礼和提前加入军团领取军团福利!获得更多神兵利器助你战个痛!

600x350-1街机三国

  作为魔幻风格的《街机三国》,游戏中自然少不了各种上古神器,等待各位玩家利用强化战力。而想要获得他们,首先得达到70级,才能参与这个残酷的神器争夺战,让你帮他们将原来的威力重现于世!

  神器的碎片一般只能从各种活动获得的资源兑换的宝箱中开得,一旦主公获得这些碎片,就意味着开启了抢夺和被抢夺的历程。神器分三个不同的阶级和武器,防具两类。低,中,高级的神器需要的碎片数量都不一样。只要收集完毕,进行合成就可以使用。

600x350-2街机三国

  每次抢夺神器都需要一张幸运签,幸运签每30分钟恢复一张。可以从上到下的四名持有者分别拥有不同程度的掉落率,越靠上的持有者可能额外掉落的东西就越好,甚至有低几率掉落橙色的装备,神器和武将碎片!所以请主公请尽量挑战战力靠上的持有者吧!

  而当主公合成出神器后,也请继续提升神器,让他们变得更为强大!神器的主要升级方式有两种:通过同样的神器进行合成,或者从遗迹中探索到神器强化用的经验书来进行强化。此外,而后者的经验书无疑是获取经验最快的方式,请多加利用,而且每日任务中,抢夺和合成神器都会有一定的奖励,所以一定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600x350-3街机三国

  当然,人在江湖走,自然会挨刀。在抢夺的同时当然会也会有被抢的风险,如果主公害怕被抢,这里推荐在普通商店里购买的免战牌,有大有小,作用分别是在1小时和2小时内防止主公不被抢夺。

  最后,主公千万别忘记了,属下的武将们也是能装备神器的,所以刚能获得神器的初期,首先把所有属下武将都武装一份吧!

  游戏官网>>>

  Q群:官方1群:202171321 官方2群:579057232 官方3群:485912997

  微信公众号:

  关于《街机三国》

  《街机三国》手游是以一款以三国时期为背景的横版格斗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和三国历史名将一起征战沙场,和好基友一起并肩作战争夺团队荣耀,也可以单挑匹马挑战各种竞技极限,更可以攻城略地称霸天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街机三国
大小:|价钱: 暂无下载 | 是否内购:是

街机三国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