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阴阳师 > 正文

《阴阳师玩家买初始号:一晚上就被封10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28 20:49:46   来源:97973手游网

  阴阳师淘宝买出初始号会不会被封?本篇就带来玩家买号的经历,玩了一晚上就被封了10年。下面来看看他的故事,给想要买工作室号的玩家参考下。

  淘宝初始号为什么会被封:

  使用工作室批量刷号,一大批十多张蓝符,什么都没绑定的那种号在同一个ip出来。很容易被系统检测到。当然玩家自动的手动账号一般不会被封。

  处理方式:

  1、封号,时间一般都是永久,当然10年也差不多了。

  2、回收式神,眼看碗里的ssr没有了!

  玩家A:10年后又是一条好汉,十年之后,我们还是朋友。

  玩家B:想你们这样玩个游戏不敢开定位,不敢异地,玩个游戏还提心掉胆。像我,想在哪玩就在哪玩,想异地就异地,定位就不关,根本不怕网易查ip。所以这么多就因为我没ssr!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阴阳师
大小:61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阴阳师
大小:52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