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塔防爱好者必备《包围太阳系》即将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01 18:15:36   来源:97973手游网

  提起塔防游戏,你最先可能想到的是《保卫萝卜》系列、《植物大战僵尸》系列。其实还有一个系列值得一提,那就是独立开发商Origin8自2012年起发布的经典《哨兵》系列,从一代的《火星防御》到四代的《暗星》,每一款都因精美的对战画面和出众的游戏性,而获得塔防爱好者的喜爱。近日,开发商表示将推出新作《包围太阳系》(Solar Siege)。

  本作是一款以太空站为题材的3D塔防策略游戏,世界观上继承了《空间站:边境》(Space Station: Frontier)的设定。玩家将要作为一个星际空间站的指挥官,负责在帝国边境地区的采矿工作。此外,也要对抗那些不断来侵扰你的外星敌人,使你的采矿作业顺利进行并获得丰富的矿物。

  游戏设计了独特的“网式”防御模式,需要玩家编制“塔网”,绘制自己的防御阵线。可玩性相比当下的塔防类游戏提升了很多。除了完成采矿任务,你还要不断地扩展自己的领土。游戏画面采用色彩丰富的3D效果,加上震撼的音乐效果,值得期待。

  Origin8在塔防类上的成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相信这次也将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游戏体验。据悉,游戏将于12月8日全球免费推出下载,当然也支持WiFi或者蓝牙局域网对战,喜欢塔防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一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