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新战斗体验 《Project Top》将推繁中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02 18:01:53   来源:97973手游网

  《Project Top》是一款集人物收集与动作打击的RPG手游。游戏标榜以不同于市面已出现动作RPG那样的全新动作体系,通过独到的动作、武器切换、灵魂破坏等系统提升游戏的战斗刺激性。

  近日,韩国游戏开发商 SupremeGames 宣布旗下最新动作手游《Project Top(프로젝트 TOP)》(港译《最高计划》)正式授权香港运营商 6waves 在港澳台地区推出繁体中文版,为之后的全球运营上架做准备。

全新战斗体验 《Project Top》将推繁中版

  据了解,《Project Top》是一款集人物收集与动作打击的RPG手游。游戏标榜以不同于市面已出现动作RPG那样的全新动作体系,通过独到的动作、武器切换、灵魂破坏等系统提升游戏的战斗刺激性。同时在操作方面也会针对手机平台进行最佳化,同时支持横向、纵向游玩,带给玩家们全新的游戏体验与乐趣感受。

  除了公布了两张原画之外,对方并未公布关于游戏的更多情报,对本作感兴趣玩家还请关注游戏的后续报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