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生存冒险手游《辐射岛》登陆安卓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04 13:55:22   来源:97973手游网

  《辐射岛》(Radiation Island)是由开发商Atypical Games推出的一款生存冒险游戏,该作是手机平台上难得的优质沙盒游戏,在2015年初上架iOS之后很快便获得App Store首页“优秀新游戏”的推荐。不过该作却迟迟没有登录安卓平台,原因是开发商认为安卓用户大多不会付费下载游戏,并且表示安卓市场不适合收费游戏。现在近2年的时间过去了,终于有好消息传来,优质生存游戏《辐射岛》正式登陆安卓平台了。

《辐射岛》登陆安卓平台《辐射岛》登陆安卓平台

  《辐射岛》是一款自由度很高的开放式求生游戏,这座荒岛上给所有人的感觉就如同真岛一般庞大无比,美丽的海滩,郁葱的丛林,危险的动物,交替的日夜交等,尤其当夜幕来临时,整个世界一片漆黑,真的是伸手不见五指。而游戏如此煞费苦心打造出如同真实世界一般的荒岛就是为了能给玩家带来非常好的沙盒游戏体验。《辐射岛》里有20座特拉斯塔相互连接形成了巨大的电磁场,这些电磁辐射使得岛上的动植物,包括人类都发生了变异,玩家扮演的是岛上唯一生存着的人类,他的任务就是关闭岛上所有的特拉斯塔,但这些特拉斯都被设置了密码,而且密码竟然跟圆周率有关系,玩家需要按照圆周率每6位数字一组密码的方式去解锁关闭特拉斯塔。

《辐射岛》登陆安卓平台1《辐射岛》登陆安卓平台1

  游戏要求玩家在开放的世界中进行严峻的生存冒险,惊悚与现实的气氛不断变化让人应接不暇。但是作为岛上唯一的幸存者,玩家只能给自己鼓劲并坚持生存下去,要从最基本的衣食住行开始一步步完成自己的目标,对该作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去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辐射岛
大小:769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