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球球大作战619战队晋级全球总决赛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05 13:00:49   来源:97973手游网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中国赛区预选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12月3日,赛况已经升温白热化的一天,18支战队蓄势待发。经过3局激烈的奋战,619战队的小伙伴们使出浑身解数,最终619战队以绝对的优势直接晋级全球总决赛,非常强势。

  球球大作战619战队虎牙直播间地址:www.huya.com/xuanxing

  此次全球总决赛将于1月18日盛大举行,这将是全球移动电竞史上最牛逼的一次万人级赛事。中国赛区预选赛总共24支精英战队齐聚一堂,角逐出前八强征战总决赛的舞台,每一支战队的实力都不容小觑。619战队所向披靡,气势逼人,6到1打9,连续两局拿下MVP,厉害了我的炫星。他们将代表中国赛区出战的8强之师,《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与4支海外战队一决胜负!

 

  619战队再一次证明了他们的实力,这与他们平时的训练是紧密相连的。喜欢他们的粉丝都知道,自从入驻虎牙直播之后,他们将日常的训练搬到了虎牙直播间,训练有素的他们让观众们大饱眼福,默契的配合以及高难度的职业动作,虎牙球宝们见证了他们耀眼舞台背后的艰辛。在中国赛区预选赛第二天,球宝们在虎牙直播独家视角见证了619战队奇迹般的时刻,给玩家们带来最直观的视觉享受。

  手机游戏代表着手游领域最年轻的玩家力量,虎牙直播拥有最优质的直播内容和最舒适的直播体验完美贴合年轻玩家们的游戏需求。在球球大作战专区虎牙直播完美之作让球宝们震惊,聚集当下最火的两支BPL战队,以及球球第一人清风徐来以及晓时候等无数人气主播。无论技术还是颜值都已经达到直播平台顶尖水平,球宝们已经将看球球去虎牙当做一种习惯,被称为当下第一游戏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当之无愧。

  最后恭喜huya-619战队率先晋级总决赛,《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的日子一天天逼近。希望他们继续保持状态,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继续发光发热,一举拿下冠军宝座,为国人争光,带走百万奖金!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球球大作战
大小:64.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球球大作战
大小:14.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