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球球清风又创手游在线新高 盘点虎牙实力主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06 12:15:09   来源:97973手游网

  纵观电竞风云,虎牙直播目前已经被各位主播们认定为避风港,无论是土生土长还是半路安家,那些入驻虎牙直播的主播们如今都风生水起,人气也越来越高。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那些入驻虎牙直播的实力主播!

  清风徐来

  作为球球大作战明星选手,球球大作战人气主播清风老大,在前日转会虎牙直播。活动内容和互动的精心策划,打造了一场非常完美的首秀,当日50万在线人数。随后许多球球粉丝们慕名而来,清风徐来高超的游戏技术以及逗趣的直播风格其每日的直播在线人数都让人望而却步,看来清风此次转会是明智之举。

  MISS

  曾经电竞大小姐Miss天价转战虎牙直播的消息在电竞圈轰轰荡荡,如今Miss在虎牙直播的人气与日俱增,她的开心直播家喻户晓。前一阵子Miss还参加了《一站到底》,知识底蕴丰厚的她一举拿下第一名的位置,看来大小姐现在已经做好影歌游戏三栖全能的准备了。

  安德罗妮

  炉石传说一哥一姐会长和板娘今年6月转会虎牙直播落地生根,刚刚转会不久他们的爱情结晶就出生了。史上最小的主播王小板还随妈妈开启了他人生第一次首秀,如今幸福美满的三口之家很是让人羡慕。会长可谓家庭事业双丰收,他练就的短时间内上传说神功使其越发巩固炉石一哥的位置。

  嗨氏

  自从这位白发少年的入驻,虎牙直播王者荣耀专区越发的热闹。他是王者荣耀官方指定的貂蝉超神操作,因为他的貂蝉操作,貂蝉几乎把把被禁。从前他只是小有名气的视频达人,而如今他已经是无人不知的嗨氏大魔王,可见虎牙直播平台的魅力。

  随着各位大神主播的入驻,明星的粉丝效应以及优质的直播体验虎牙直播在游戏直播领域占得上游。他目前已经几乎将手游品类的大主播全收旗下,在主播资源上占领了绝对的优势。不要担心游戏玩不好,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虎牙直播和远方!

前插行后插行删除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球球大作战
大小:64.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球球大作战
大小:14.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