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把小猫当成炮弹射出去 《猫咪岛:猛击大战》即将来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08 10:12:04   来源:97973手游网

  Island今天宣布,旗下游戏新作《猫咪岛 猛击大战》(にゃんこ島 スマッシュバトル)即将在今年之内上架,游戏的预注册现已开始。

  本作是一款动作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会扮演猫咪一族的组长,操控各种各样的猫咪一起对抗敌人。游戏的玩法类似弹球,玩家需要将不同的猫咪弹射出去,将敌人弹出场外。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收集各种不同的猫咪,还可以通过各种小游戏来对猫咪进行培养,让他们的战斗力得以提升。

  本作将会在本月下旬上架,对应iOS和Android双平台,参与预注册的玩家可以获得丰厚的特典奖励。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