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奇迹暖暖 > 正文

《奇迹暖暖》日服终于上架 雪姬套装将在国服免费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10 12:48:33   来源:97973手游网

  换装游戏《奇迹暖暖》经历了越南服、韩服后,近日日服也终于在日本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顺利上架。日服从年初便因为招聘日语人员而露出端倪,前段时间发布了首款预告,开放了预约渠道和预约套装,之前顺利预约的玩家,这次下载日服后就可以顺利领取套装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和之前的韩服一样,日服也有独有的套装,比如这套“雪姬的银雪羽衣”,就是专门为日服开发的新套装。为了庆祝日服上线,12月12-21日,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通过活动海报依次领取“雪姬”的套装部件,活动期间累积登录7天就能集齐套装。

  通过套装成就即可领取正常姿势的“手持物·罡风无休”、“袜子·梨白轻缦”与“腿饰·飞琼碎瑶”,套装领取过程全部免费,可见是官方的大福利了。

  《奇迹暖暖》日服继承了《暖暖环游世界》强大的声优阵容,花泽香菜、大谷育江、能登麻美子、小野大辅、佐仓绫音等分别声演暖暖、大喵、绫罗、尼格霍德、啵啵等重要角色。

  日服上线后,不少福利活动将和国服、越南服、韩服等一起展开,在国服玩腻了的玩家,不妨跨区去日服过把新鲜瘾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奇迹暖暖
大小:21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奇迹暖暖
大小:206.6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