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球球大作战顶尖选手盘点 虎牙直播已打出国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12 12:53:03   来源:97973手游网

  刚刚结束的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中国赛区预选赛,8支战队已经成功集结,蓄势待发,早已经做好与来自全球12支战队巅峰对决的准备。作为此次中国赛区的冠军,619战队的精彩表现给球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率先拿下总决赛的第一张门票,即将代表祖国迈向全球最大的球球舞台,接受更强国际级挑战。

  虎牙直播619战队直播间地址:http://www.huya.com/xuanxing

  在为期三天的中国赛区预选比赛中,24支战队激烈厮杀,最终争夺出8支战队代表中国区出征。24支顶尖的球球战队势均力敌,场场比赛扣人心弦悬念迭出。在第二日的对决中,619战队以绝对的优势直接晋级全球总决赛,获得第一张总决赛入场券。其中619战队的明星选手xuan和Bxian获得MVP称号。全球总决赛即将来临,战火欲燃,他们向来自全世界12支战队宣战“总决赛冠军非我们莫属”。

  一路走来619战队的实力是粉丝们有目共睹的,他们从不搞套路,从不骗球,凭借自己坚实的游戏技术以及超默契的团队配合能力见证他们的实力。炫星兄弟、和尚、半岛、半仙共同入驻虎牙直播,为粉丝们带来精彩的球球直播同时,并为球宝们传送独家团战游戏技巧。虎牙直播球球大作战专区,更有清风徐来、岛屿、理想、老白等榜单实力主播,所有玩家在虎牙直播享受扫码带粉丝上分劲爆福利,每个人都有与实力主播同台竞技的机会。

  目前虎牙直播已经打出国门,走向全世界舞台。面对最高荣誉与百万奖金,相信首次在全球最大舞台上的他们定会全力以赴,这场史无前例的球球盛宴,冠军荣誉究竟花落谁家,锁定虎牙直播独家视角与您一起期待史诗时刻!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球球大作战
大小:64.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球球大作战
大小:14.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