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红宝石2》更新加入新功能“同伴共同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21 17:25:41   来源:97973手游网

  韩国游戏厂商4:33对旗下手游《红宝石2:红火的冒险家》进行了更新,新增了“同伴共同战”功能并加入了2名新角色。

《红宝石2》更新加入新功能“同伴共同战”

  《红宝石2》是有着13年历史的《红宝石》的官方后续作品,在原作故事的基础上追加了多种实时组队模式。此次更新后新增的“同伴共同战”最大支持15人参战,玩家可组成3个5人小队后参加,战斗采取1分30秒内3局2胜的规则,剩余时间小于30秒时伤害加倍。最后取得胜利的一方将获得特殊金币奖励。

《红宝石2》更新加入新功能“同伴共同战”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