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猪一样的队友》大学女生全宿舍沉迷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22 12:53:16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某学校大学生宿舍因沉迷于手游,被在网络上走红。大学生玩游戏很正常,但是这一群女生究竟是如何走红的呢?

  据了解,该宿舍的四名女同学本来因不同的生活习惯导致矛盾重重,宿舍关系异常的僵硬。其中一名女同学觉得在宿舍无聊至极,变开始玩《猪一样的队友》,每天都沉迷其中,且每次玩游戏异常兴奋激动,有时候激动的跳起来,打破死沉的宿舍。其他舍友见其如此激动开心,便下载了同款游戏。

  从此以后他们四个人有了共同的兴趣就是一起组队玩游戏,其他宿舍反映,“现在每次经过她们宿舍,经常听到她们喊出什么牌,来个无双技能吧~超级顺子~~要不顺子、mini顺子~~没有好牌就出同花~~”

  从前形同陌路的四个女孩子,因为喜欢上了同一款手游而将他们以往的矛盾解除,成为生活中的好姐妹,游戏里的好队友,更是学校的十佳文明宿舍,他们的故事被同校师生通过朋友圈广传,进而在网络上走红。

  “手游”的繁荣是一把双刃剑,当下引导大学生正确面对“手游”十分必要。正确的玩游戏可以使得学生释放压力,提高自控力。谁说游戏是个虚拟世界,会造成人际关系疏远,像这群女学生则是把游戏中的队友感情延伸于现实生活,促进她们之间的默契与感情。《猪一样的队友》的确是一款可怕的游戏!

  [关于猪一样的队友]

  《猪一样的队友》是蓝鲸游戏发行的一款首款全球版卡牌大战策略手游,顶尖的美术效果,5V5实时对战,高度玩家交互,策略为王,千张卡牌精美卡牌,变幻无穷策略战术,海量卡牌,相生相克,挑战你的IQ极限,引爆卡牌新潮流。

  微信:猪一样队友(zduiyou)

  下载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cn/app/zhu-yi-yang-de-dui-you/id1108309675?mt=8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猪一样的队友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猪一样的队友
大小:14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