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玩出彩《传奇世界手游》炫彩CG首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27 12:56:19   来源:97973手游网

  痛快战,玩出彩!由腾讯与盛大游戏携手打造,官方正版《传奇世界手游》今日再曝全新游戏CG!战士、道士、法师三大职业完美再现,携手一同拼杀铁血魔王的画面让人热血沸腾。目前,《传奇世界手游》不删档预约正火热进行中,你准备好再启征程,与昔日兄弟一同征战崭新世界了吗?

  《传奇世界手游》预约不删档测试地址>>>

图1《传奇世界手游》炫彩CG首曝

  PK爆装热血攻沙 尽享英雄豪情

  杀人越货,PK爆装。这正是多年前《传奇世界》的经典设定,它延续了玩家之间充满精彩与刺激的切磋竞技,开启了玩家之间深入交互的深刻羁绊,成为了行会、家族紧密团结众志成城的体制基础。现在,《传奇世界手游》完美继承了PK爆装的设置,让玩家可以在激情PK中尽情享受强者福利。

图2PK爆装热血攻沙 尽享英雄豪情

  作为完美传承端游玩法的正版手游,《传奇世界手游》也延续着端游中激情热血的沙城争霸。数千勇士在沙城展开激烈厮杀,争夺城主宝座与丰厚奖励。所有玩家或进攻、或防守,各司其职,为了集体的荣耀而战。兄弟并肩,紧张刺激的壮观场面想必深刻的烙印在每个勇士脑海中。在这里,谁能够入主沙城,完成中州勇士的终极梦想,证明自己的强者身份,并受到全福万家敬仰?勇士,等你来战!

  千人同屏精准击杀 畅爽便捷操作

  领地争夺战、中州争霸战、沙城争霸战,都是端游玩家心中最为热情激荡的经典玩法,自然在《传奇世界手游》中必不可少。《传奇世界手游》将千人同屏的盛况在手机屏幕上再现,让玩家充分体验众人血拼的激情与集体力量的强大。

图3千人同屏精准击杀 畅爽便捷操作

  同时,手游也为玩家带来交互体验创新设定,让玩家可以在千人同屏激烈鏖战之时通过便捷的操作实现精准秒杀,千万人中取敌首级,一战成就英雄威名。

  全民打宝自由交易 创富轻松实现

  《传奇世界》最为经典的玩法之一当属玩家们耳熟能详的打宝,这一玩法甚至对于后期的网络游戏都有着长远的影响力。《传奇世界手游》特地选择了端游“铁血魔城”这个版本作为主体基调,增加了精英怪、世界BOSS等经典玩法,裁决、骨玉、龙纹等极品装备全部打怪掉落,力求高度还原铁血魔城全民打宝、万人空巷的盛世景象。而且超高的宝物掉率绝对可以让诸位玩家大呼过瘾,尽享昔日掉宝时的畅爽快感。

图4全民打宝自由交易 创富轻松实现

  同时,《传奇世界手游》还有着相当自由的交易系统。当玩家打到自己不合适的装备或技能书时,可以随时随地随意交易,并且系统不会收取额外的费用,堪称绝无仅有的超豪华福利,让你轻松创富。

  炫彩仙翼特色灵兽 助力英雄成长

  华美仙翼,翩若惊鸿;特色灵兽,威武霸气。在《传奇世界》中,特色的仙翼以及灵兽一直都受到不少玩家追捧。《传奇世界手游》依旧延续这些特色,不仅以更加丰富多彩的炫酷仙翼,助各位勇士增涨战力;坐骑亦拥有炫酷的外表以及强大的属性加持和独立的特色技能,助玩家们横行野外,尽显王者风范!

图5炫彩仙翼特色灵兽 助力英雄成长

  《传奇世界手游》不删档预约正火热进行中,痛快战,玩出彩!13年经典传世,邀你一同感受崭新传奇世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传奇世界手游
大小:暂无下载地址|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传奇世界手游
大小:31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