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天堂2手游大咖秀开启 和郭碧婷飙演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27 12:58:48   来源:97973手游网

  《天堂2:血盟》精灵神使大咖秀活动12月27日欢乐开启!即日起,模仿郭碧婷天堂2手游海报造型并拍照上传,即有机会赢取蜗牛游戏手机、郭碧婷签名海报、亚丁影帝/影后订制称号等缤纷豪礼!

  立即参赛,和郭碧婷飙演技:http://m.tt2.woniu.com/static/act/201612/cosplay/

  你也可以关注天堂2手游官方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公众号“天堂2手游”),并回复关键词“大咖秀”参与活动。

  参赛方式:

  模仿郭碧婷天堂2手游海报,并拍照上传至活动页面,即可参加比赛。

  作品要求:

  选择8张参考海报的1张或多张,模仿其中郭碧婷的POSE和表情,可唯美可恶搞,服装自便,COS加分!

  评选方式:

  参赛作品将分为影后和影帝两个参赛组,影后、影帝由官方评选决出,人气大咖由玩家投票决出。

  奖项设置:

  影帝影后各1名:将分别获得蜗牛游戏手机、亚丁大咖秀影帝/影后称号、999红钻、郭碧婷签名海报、200元京东卡。

  人气大咖5名:将分别获得亚丁人气大咖称号、399红钻、50元京东卡。

  和郭碧婷飙演技,赢蜗牛游戏手机等缤纷豪礼!快来天堂2手游大咖秀,和亿万玩家一起嗨!同时,由天堂2手游赞助,由瞿颖、郭书瑶、辰亦儒主演的超级网剧《整容攻略》也已在腾讯视频正式开播,立即前往观看吧!

  观看地址:http://v.qq.com/detail/5/5j9c3imwuwz9is7.html

  《天堂2:血盟》冬日版本现已火爆开启,全新冬日玩法上线,狩猎雪人BOSS、采集圣诞礼盒,时装、坐骑、宠物等酷炫道具等你拿!

  《天堂2:血盟》是由NCSOFT官方正版授权、由经典端游《天堂2》改编而来的大型MMORPG 3D手游。天堂2手游采用3D端游物理引擎Flexi及真人动作捕捉技术打造,不仅还原了《天堂2》原汁原味的经典玩法和顶级视听体验,更保留了为广大公会玩家所熟知的血盟、攻城战系统。游戏上线不久便获得苹果官方高度认可,获得App Store精品新游推荐,之后更是长期霸占iOS畅销榜前10的位置。

  超燃魔幻 激战天堂

  《天堂2:血盟》官网>>>

  官方微信:snailtt2

  官方微博>>>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天堂2:血盟
大小:70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8
天堂2:血盟
大小:6.8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