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定义卡牌新玩法《大武将》首测今日震撼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28 16:17:12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新浪游戏独家发行的三国风第四代卡牌手游《大武将》于今日(12月28日)上午11点,在安卓平台开启首次计费删档测试。群雄崛起,逐鹿天下,新浪《大武将》带你玩转指尖三国!

  《大武将》手游借鉴了我国传统动画片造型的画风,结合当前世界范围内最前沿的设计,使玩家不仅能在视觉上体验到满满的国漫情怀,又能在玩法上体会到别具匠心的新鲜感,可谓亮点十足。

图1《大武将》首测今日震撼来袭

  【浓浓国漫风 演绎经典三国剧情】

  《大武将》作为一款三国题材的手游,玩家将在其构建的虚拟三国世界中扮演一个主公的角色,组建自己的武将阵容并带领战队在魏蜀吴三方势力中游走比拼。通过历经主线剧情,使玩家对三国时期大事件有趣味性的了解,也可通过特殊任务和活动来弥补在历史事件中抱有的遗憾。为了更加贴合三国时期的设定,《大武将》从人物造型到场景设计都遵循了中国传统国漫的画风,让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领略传统中式动漫的风采。

图2浓浓国漫风 演绎经典三国剧情

  【第四代卡牌 开启卡牌新纪元】

  不再是市面上趋于模式化的传统卡牌游戏,《大武将》率先提出了“第四代卡牌”的概念。游戏采用推进式碰撞玩法,针对不同地图和不同武将有千变万化的玩法。玩家还可以对自己的武将阵容进行培养,不断提高自己的实力去参加各种比赛,赢得更多胜利的同时也能获取更多的荣誉。在《大武将》手游中,还有全新天气地形以及独创悬崖击退玩法,都为游戏增添了更为多样的趣味,让卡牌玩家至此告别无聊推图,开启卡牌游戏新纪元!

图3第四代卡牌 开启卡牌新纪元

  【享多重福利 稀缺资源疯狂送】

  《大武将》为本次测试准备了丰富的福利活动,只要登录七天即可领取大量稀缺资源,神石、仙草让你崛起让你飞!另外,“每日特卖”中还将提供打折的稀缺资源任你购买,助你神器进阶、坐骑升级!活动期间,达到一定等级的玩家,均可获得元宝、技能卷、银币袋等丰厚材料。测试期间,首充任意金额,即有机会获得马超、郭嘉、貂蝉、太史慈等三国名将,功成名就指日可待!雄途征战,犒赏三军,精彩活动多重福利尽在《大武将》!

图4享多重福利 稀缺资源疯狂送

  新浪游戏《大武将》安卓平台首测震撼来袭!加入《大武将》,享受国漫风视觉盛宴,披挂上阵,和十万大军一起穿越三国!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武将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大武将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