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天天幻灵卡片收集 游戏蜂窝辅助惬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28 10:17:41   来源:97973手游网

  《天天幻灵》是一款具独特色的卡牌类回合制游戏,在游戏中我们可以收集各种三国萌将卡牌,这里汇聚了三国时期各国猛将,帅气英俊的周瑜、威武霸气的张翼德、过五关斩六将的关云长样样俱全哦!

  我们在获得这些武将后可以对其进行培养以此提升他们的战斗力,跻身于强者之流,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都不是梦想呢!

  游戏中目前一共有45位三国萌将等待我们去召唤,每个战将的属性也是各不相同,可以大致归为三类:战将、猛将、谋士。其中战将主要是负责抗伤害的我们一般放在前排,猛将属于输出单位,谋士法术输出单位。类似于战法牧的阵容组合,判断一个武将的优劣我们可以从武将的技能、资质去判断。

  《游戏蜂窝》已完美适配《天天幻灵》手游,优选最佳作者的辅助脚本,让你第一时间享受全新三国卡牌养成,体验不一样的主公快感!

  《游戏蜂窝》手游辅助脚本的作者都是《天天幻灵》手游的老玩家,脚本设计的功能都从玩家实际需求考虑出发,解决玩家当务之急,满足玩家一切需求。

  《游戏蜂窝》双旦充值活动也已经开启,100%中奖概率拿奖到手软,更有超多礼包福利就等你来!

  手工级别内核制作,保障了脚本的高效、稳定与安全。相比市面上其他友商产品,做到更新更快,更稳定,更安全。代替手工操作,不影响游戏玩法,不修改游戏数据、不损害游戏功能。

  《游戏蜂窝》目前已经完美涵盖安卓、iOS与PC安卓模拟器,让你不论使用任何终端工具,都能便捷的享受到游戏蜂窝众多辅助带给你的超爽体验。游戏蜂窝让你换个姿势玩手游。

  游戏蜂窝官网:http://www.ifengwoo.com/

  天天幻灵手游辅助:http://www.ifengwoo.com/games/tthl.html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天天幻灵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天天幻灵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